专业学位信息管理系统已开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13浏览次数:2843

各位同学:

 研究生院的专业学位信息管理系统已开通,网址为:http://xwb.zju.edu.cn/PDGManager/

 初始用户、密码均为 本人学号(注意:头字母Z 需大写)。类别 为:学生

登录成功,进入页面后,请立即修改个人密码并妥善保存,研究生科目前无法查询或重置密码,切记!

 请下载 学生操作手册,仔细阅读。

 

提醒: 1。请及时在网上预注册。

2。请在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周内,将自己的选课结果告诉研究生科,学院选课结束后,无法再作任何修改,未选课的学生考试成绩无效,已选课未参加考试的学生,成绩计为零分。

 3。本人选课结束后,请在第二周上网查询自己的选课结果,如有任何错误请及时与研究生科联系。(注:上课时间及地点请查看学院网页上的相关开课通知,本人系统中显示的上课时间不正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