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和领导者。

打造思想之家。积极进行思想引领,扣好青年学生的第一颗扣子,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打造体艺之家。积极组建院级排球队、篮球队、舞蹈队等体育艺术团队,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举办新年晚会、毕业晚会、毕业生欢送会等文化活动,助力学生温馨成长。

打造实践之家。积极引导学生深入社会、服务社会,以学生专业兴趣和发展定位为导向,以夯实学生专业知识为目的,牽手多层次一流伙伴,开展多层次的创新实践活动,实现多层次复合型的培养目标。组织了红色寻访、青少年科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走按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进行实践。

打造工程师之家。积极搭建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美丽女工程师培养计划等平台,助力学生卓越成长。学院现与宝洁、普莱克斯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合作举办企业培训班。通过企业培训,帮助学生在领导力、团队协作、人际沟通以及自我观念等方面成长,促进学生成长为卓越领导者。

化工学院积极打造“家”文化,为学生营造温馨的化工之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