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化工系2014年外校推免研究生招生录取第2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8浏览次数:4597

 化工系201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陈丰秋(分管系主任)

副组长:尹金荣(分管书记兼纪检书记)

组员:张庆华、钱超、林东强、邢华斌、单国荣、叶笃毅、刘振

受理申诉:尹金荣(chtwyin@zju.edu.cn

 

化工系外校免试研究生面试日期为2013109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请见化工系办公网后续通知。

面试内容除涉及报考专业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的知识外,复试组专家还将对免试申请人进行能力、素质、政治素质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考核,以及英语听说能力测试等。需要特别说明的是:

   1)我系将929将收到的材料全部处理完毕,请大家在绿色通道(申请系统)查询相应结果;(注:候补同学暂时查不到,请在101日后查询

2)申请外校免试研究生(包括硕士生和直博生)的同学必须获得在读学校的外推免试资格,否则我们将无法接收;

3)由于各个高校本科生保送资格确认的工作时间不一,广大外校同学申报我系免试生又非常踊跃,故其中也不乏尚未获得所在学校外推资格的同学。

现特恳请已经在网上查到申请结果为同意申请硕士/博士的同学,务必在102日前发电子邮件至:seasonrcj@zju.edu.cn 告知您的以下相关信息(勿用附件的形式):

姓名

申请专业

所在学校

是否具有外推资格

是否前来面试

备注

 

 

 

 

 

 

我们将据此安排面试,务请大家合作!

   4)必须携带的证件、材料:

学生证、身份证;

具有外推资格的证明:浙江大学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二)或所在学校同意外推证明。

 

5)有关考生要求临时住宿问题:

请需要的同学直接联系玉泉校区第五宿舍管理中心(5125室):0571--87932709

6)火车站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的公交汽车路线:

杭州城站火车站乘21路直达,杭州火车南站可先乘300路或537(区间)到城站火车站,再转乘21路直达;

16路、15路、游5路也可到达玉泉校区正门。

 

以上我们将不再作其他形式的通知。

 

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网页,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发布信息,恳请尽量不要打电话或来访,如确有个别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seasonrcj@zju.edu.cn 我们会一一回复。

 

 

化工系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30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