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在职攻读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查及第二阶段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1231

2015年第一阶段GCT考试成绩已上我校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请持本通知和以下材料准时来化工学院参加资格审查与第二阶段考试。
1.   《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请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 zzlkwsbm/)下载),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考生照片上加盖公章,对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审核意见(公章复印件的资格审查表无效)。
2.   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   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   《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考生情况登记表》一式三份(见附件)。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2016年1月9日上午
8:00-9:30
资格审查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10教学大楼5103室
2016年1月9日上午
10:00-12:30
专业课考试
详见准考证,准考证下载地址:
2016年1月9日下午
14:00—17:00
综合面试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10教学大楼,详见5103门口张贴名单和地址
复习参考书目:
化工专业:谭天恩主编,《化工原理》(上下册,第四版),化工出版社
制药专业:崔福德主编,《药剂学》第7版,人民卫生出版社
生工专业:黄熙泰、于自然、李翠凤主编,《现代生物化学》第三版,化工出版社
其中,制药和生工专业的考生也可以选择考《化工原理》。
注:考生请务必于2016年1月6日前登录http://pay.zju.edu.cn网页支付考务费,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123456。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571—87951237   87951015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