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化工学院本科生赴美国华盛顿大学参加2017年暑期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636

本科生赴美国美国华盛顿化工系暑期科研活动是两校化工系达成的双边合作交流项目之一,本次交流时间计划从2017年7月开始,为期2-3月,名额2人。

 
一、申请条件和要求:
1.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大二、三年级优秀本科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学习成绩优良,英语水平优异
4.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科研经历
 
二、费用:
对方帮助安排住宿,学生在美期间的生活费由部分对方提供,国际旅费、保险费、签证费等(约1万元人民币)由学生个人承担(有望得到学校对外交流资助)。
 
三、申请及选拔:
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将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简历(自行填写)与成绩单纸质版(可在教务系统自行打印)请递交至化工学院教学科(教十-5102)颜老师,时间截止为2017年2月26日中午12:00,同时将申请表、个人简历与成绩单的电子版发至eileenyan@zju.edu.cn,在邮件“主题”注明“2017华盛顿暑期交流”。
联系电话:87952283。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