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暑期赴新加坡、文莱“知•行”访学实践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707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支持浙江大学培养高素质、国际化的优秀专业人才,特向浙江大学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恒逸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大学生开展短期出国出境学术交流活动。

   本期交流项目由恒逸基金支持,将在全校选拔约25名学生赴新加坡、文莱进行以·访学为主题的学术和文化交流。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8月初至8月中旬,为期8天。

 

二、面向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立志于服务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对化工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将予以一定倾斜。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3、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成绩名列专业前30%

5、立志于服务民营企业,有赴民企实习、调研、工作的经历;

    6、优先考虑未参加过校际交流的同学。

 

四、项目简介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精选课程培训,参观相关企业或园区,与当地学生交流,并体验当地文化与生活。

 

五、费用情况

1、护照、签证和当地文化体验费等费用自理;

2、项目费用(含机票、住宿、学习考察、当地交通费等)由浙江大学恒逸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资助及个人承担部分费用相结合。项目成员需预交每人10000元费用,项目结束后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每人资助返还10000元左右。

 

六、报名申请

    1、所有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包含本科生、研究生)于201852820点前将按要求填写完毕的《浙江大学恒逸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zjuhgxytw@163.com,并请以“新加坡文莱-学院-姓名-学号”命名文件及邮件,如:新加坡文莱-化工学院-**+315010****

    2、申请该项目的本科生,除须填写附件申请表外,请同时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项目代码20182059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如遇部分内容无法在线输入,请打印表格后手动填写

6)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申请表未签字及盖章视为无效)

7)申请表请最晚于2018528日下午16:00前交玉泉校区第十教学大楼5105办公室。(如不能及时提交申请表,将取消推荐资格)

8)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是否能派出取决于最终录取结果。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如实填写申请表并按时参加面试,否则将取消交流资格。

 

联系人:张红老师 87951872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