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凯集团参观实践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74

拥抱新时代,感受新变化,筑梦新化工。3月28日,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赴维凯集团参观实践,带领学生深入感受名企文化,体验化工生产一线,了解化工行业前沿。

维凯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功能性涂层和胶粘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太阳能、锂电池、物联网、光电和包装等领域,所涉及行业属于上海市重点支持的九大高新支柱产业范畴。公司在行业内拥有极好的声誉和领先的技术实力。

公司热情接待了来访学生,详细介绍了维凯的公司概况、产品研发、人才招聘、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组织参观了研发中心、新材料工厂。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高效的生产能力,全面的安全管控,舒适的工作环境,贴心的人文关怀让学生们啧啧称赞。公司在精细化学品领域深耕多年,在烟包等高端包装领域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在参访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纷纷提问,内容涉及了公司的新品研发、安全生产、公司理念、职业发展、实习项目等等,都得到了企业经理细致耐心的解答,交流热烈。

    通过参访,化工学子进一步增强了行业认知,强化了专业自信,为做好自我职业规划,明晰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