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流年如化,浙里出发 ——记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820

2018518日晚,化工学院18届毕业晚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14级毕业生们身着华服,来到被星星灯和气球缀满的现场,踏上了毕业晚会的红毯,走到本科四年这座路的尽头,他们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拍下自己的照片,也留下了自己四年里美好的一段记忆。

QQͼƬ20180521112301.jpg

晚会开始,因故无法到场的王靖岱院长通过视频的形式,给毕业生送来了祝福。沈律明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希望化工毕业的同学们可以成为化工学院的骄傲。随后班主任和教学科的张红老师也为毕业生们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IMG_1380.PNG

QQͼƬ20180521112518.jpg

在芳草碧连天的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首《永远的画面》伴着屏幕上划过的一幅幅同学们照片,唤起同学们对当年拼搏奋斗,嬉笑怒骂,英俊潇洒,美丽动人样子的回忆。深受学生们喜爱的窦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用最贴近化工的三传的知识寄语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希望大家步入社会以后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学生代表王建斌,从毕业生的角度,回忆每一个化工人四年里的美好的共同经历,许下了毕业的愿望。

QQͼƬ20180521112602.jpg

QQͼƬ20180521112616.jpg

党支部同学们的舞蹈《Panama》是参与演出毕业生最多的集体节目,倾情演出的同学们博得了满堂的欢呼声,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南宁等人的小品《热带惊雷》,同样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刘盈兰的一曲《房间》,宁静恬淡的曲调,唱出了寝室生活的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同学们自发地挥舞起闪光灯配合节奏一起摇摆。而萧舒文同学一支《红叶爱呗》的舞蹈,美到惊艳的和服,绚烂的舞姿,明快的节奏让每一个人都惊叹不已。

QQͼƬ20180521112700.jpg

QQͼƬ20180521112844.jpg

音乐总能感染着人们,无论是李英俊等人的《四手联弹》、还是吉他弹唱《如烟》亦或是文琴交响乐团的演奏都带给人以美的享受。16级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品《小凡和他的青春》告诉我们,无论你四年中你取得的学习成绩如何,情感经历如何,社会工作如何,经历了四年学习的你,注定有你不平凡的故事,不平凡的青春。

QQͼƬ20180521112946.jpg

晚会邀请到了14级曾经的辅导员叶晨晨和现在的辅导员马婕合作一首《送别》,晨晨姐的歌声和马姐的演技化作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最深情的送别,晚会在一首《老和山下化工人》中落下了帷幕。祝14级的同学们毕业后前程似锦,成为出彩的化工人。

党委副书记沈律明老师,教学科张红老师,教师代表窦梅老师,班主任王成习,郑娜,叶丽丹及辅导员郭彪、马婕、韦飞扬出席了本次毕业晚会。

53DD4E27F42F65C675ADCA15284EC2E7.p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