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追求卓越——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745

2018年9月28日,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211隆重召开。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婕老师、辅导员于云飞老师,浙江大学化工学院研博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学院六个研究所共计3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筹备委员会及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了化工学院第十九届研博会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由研博会副主席马赫遥主持。首先,研博会副主席刘海燕和高尔豪分别作了筹备会议报告和开幕辞,紧接着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捷老师在大会上发言,马老师肯定了研博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对新一届研博会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希望研博会成员能树立天下意识,怀有家国情怀,在此前提下通过研博会工作的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image.png

 化工学院研博会主席赵亚静代表第十九届研博会作了题为“立足本我,开拓进取,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工作报告,认真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研博会的工作,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研博会团结一心,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方面都取得较大进展。与会研究生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image.png

  

大会第二阶段,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随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的选举。参与此次选举的6名候选人依次发表了竞选演讲,向各位学生代表展现了自己的个人魅力,提出了对研博会工作开展的见解以及对研博会未来工作的规划。各位学生代表们仔细听取了候选人的演讲,围绕同学们关心关注的话题对候选人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并认真、负责地行使民主权利,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

image.png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浙江大学校歌》中圆满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