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纳新啦!!

发布者:张小晟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59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立于2013年10月。作为化工学院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我们以“讲好化工故事,传播化工声音”为宗旨,通过新闻采编、人物专访、新媒运营等多种方式描绘浙里青春风采。

我们聚焦身边化工事,关注周围化工人,报道最及时的新闻,传递最有用的信息。我们挖掘动态背后的细节,思考表象蕴含的本质,定格光和影的瞬间,记载真和善的感动,让更多人感受别样的化工动力和魅力。我们运营学院官方公众号“浙大化工”,用“化工先锋”“化工资讯”“化工学术”“化工人”等板块,分享着学院故事。

纳新部门

新闻部:思路敏捷,外向大方,具有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能够敏锐捕捉与化工相关的热点新闻。采编过程中有机会面对面接触学术大牛、优秀师生校友,挖掘他们的精彩故事。妙笔生花,用文字将资讯传播给更多读者。

运营部:细心、耐心,喜欢新媒体运营,如果会使用秀米等编辑工具最好不过了。主要负责化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浙大化工”的日常运营,与学院师生、校友及时分享学院各类资讯。

设计部:爱好摄影或摄像,有一定的摄影或摄像功底,或者会使用PS、AE等图像处理软件,负责学院大型活动的新闻摄影、图片编辑处理等等。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35234702.aspx报名截止:3月15日

    640.jpg

欢迎关注化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浙大化工”,了解更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