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扬子浙大倍加亲 校企合作添新翼

发布者:sudyAdmin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687

    412日上午,扬子石化公司研究院(以下简称扬化院)院长陈韶辉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与我院老师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方向与发展思路。

我院党委书记沈文华对扬化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学院基本情况。沈书记表示,浙大化工与扬化院三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关系,双方要以此为基础,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在知识产权明晰的前提下,整合力量,抓住机遇,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的发展进程,将校企合作、校地合作转化为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推动力。    

扬化院总工柏基业从组织架构、人员情况、主要研究领域、硬件设施、技术成果等各方面向介绍了扬化院的发展现状。   

    扬化院院长陈韶辉认为,如今科研工作引领和支撑企业的转型与发展,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可以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前进思路。浙大化工学院与中石化合作多年,在业内有着非常好的口碑,陈院长希望在精细化工领域和环保领域能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

我院冯连芳、施耀、张兴旺、阳永荣、曹堃、朱明乔、吴林波、俞豪杰等老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最新成果,扬化院表示对各位老师的研究成果很感兴趣,愿意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