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恒逸全球未来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理事会和科技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sudyAdmin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883

    410日,浙江大学-恒逸全球未来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召开第二次理事会议,听取研究院前一阶段工作汇报,审议相关人事和薪酬政策。研究院理事长、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与研究院理事长、浙江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院理事、浙大科研院院长夏文莉、我院院长邢华斌、党委书记沈文华、控制学院院长邵之江、恒逸石化研发中心总经理徐锦龙、人力资源总监薛丽莉和研究院院长程党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为研究院进行了揭牌。程党国代表研究院从项目申报、交流对接、制度制定、行政人员招聘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研究院工作进展。听取汇报后,王立忠指出,研究院的发展要和恒逸的需求联系起来,拓展研究板块,深入企业基层,直击企业发展痛点,加强体制机制设计,促进双方互动往来。王松林介绍了恒逸石化的基本情况和研究院成立的初衷,他希望研究院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瞄准工业化,探索出一种先行先试的合作模式。夏文莉建议要扩大研究院的宣传工作,打造论坛,做好品牌,创新项目管理模式。沈文华认为内部的制度建设是当务之急,要把研究院的工作当做双一流建设来看待。

随后,召开了科技委员会会议,分别就化工板块项目和智能制造板块进行了项目立项评审。研究院科技委员会主任、我院教授李伯耿,科技委员会委员、恒逸石化信息总监廖宁平等参加了会议。

2月初第一批科研课题征集以来,研究院共收到申报书38份(化工板块27项,智能制造12项),涵盖化工、控制和计算机等相关学科。

评审会分化工和智能制造两个板块进行,分别由李伯耿教授和廖宁平主持。评审过程中,每位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陈述,接受咨询与提问。评审专家从从研究意义、内容、方案、技术创新、完成能力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综合判断和评价,并给出建议。经过评审,17项项目通过立项答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