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舟山浙大携手并进 校地合作共话发展

发布者:sudyAdmin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893

4月17日,舟山市科技局局长郭力泉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就人才培养、科技发展、校地合作与我院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浙江大学与舟山群岛新区合作建设了高水准的浙大舟山校区。此次交流旨在进一步实现浙江大学和舟山群岛新区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效对接,推动新区的人才集聚和产业发展、促进浙江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商讨合作。  

我院院长邢华斌表示化工学院与舟山群岛新区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化工学院“双一流”建设、舟山地方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水平的提高。他认为校地双方应就未来方向明确、平台搭建、团队入驻、课题设立等方面逐步开展工作,建立良好机制,实现利好发展。

舟山市科技局局长郭力泉认为,有浙大化工学院的助力,舟山整体科技水平有望得到极大的发展,双方应保持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双方代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教授冯连芳、阳永荣、詹晓力、张庆华、张治国等,舟山市计划处副处长章耀、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杨会成处长、浙江海洋大学教授崔旺来参加本次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