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之2019年合成生物学与化学工程前沿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sudyAdmin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1009

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与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上海顾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合成生物学与化学工程前沿于2019520-22日在我校召开。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阮慧、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邢华斌、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及化工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赵惠民教授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生物工程学科与化学工程学科领域青年才俊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共同探讨合成生物学与化学工程学科前沿科学问题,追踪学术热点,促进交流合作,引进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会议伊始,阮慧副主任对化工学院的人才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化工学院能借此机会引进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邢华斌院长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人才工作是化工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诚挚地邀请优秀青年学者加入化工学院,在成就个人的同时造就学院新的辉煌,实现双赢。

开幕式后,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12位优秀青年学者就合成生物学和化工学科的前沿发展作了会议报告,与在场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22日,与会青年学者游览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求是大讲堂、化工学院新大楼及实验室,感受浙江大学的求是精神,纷纷对化工学院提供的科研环境表示肯定,并期待加入化工大家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