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培训协议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盎然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944

64日下午,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订师资培训协议,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四名教师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课程培训。参加本次签字仪式的有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副院长潘鹏举、文莱班班主任徐国华、文莱班教师代表叶向群、教学科长王盎然以及来自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委副书记黄义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喜存和四名教师代表。

沈文华书记首先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讲述了我院的 悠久历史和辉煌历程,包括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国际合作现状等,另外还介绍了我校与恒逸集团的合作情况,以及文莱班的培养模式和学生发展,希望能将“一带一路”发展得更好。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委副书记黄义仿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讲述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浙大的渊源以及两所学校的各自优势所在,浙江大学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定位和目标各有不同,希望通过这次师资培训能促进两所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真正爱化工的高端人才。

 

 

简单的交流介绍结束后,化工学院副院长潘鹏举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义仿在师资培训委托协议上签字,双方都对此次师资培训寄予厚望,期待之后更多的合作。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本次师资培训中,本着支持西部院校国际化教学的初心、发扬奉献精神,不收取培训费用,协助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为文莱国培养化工技术工人。这是浙大化工人携手西部院校,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提升我国及周边国家教育与科技事业的又一亮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