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于2020级录取研究生调档和体检单寄送的通知

发布者:张小晟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4650

各位同学,化工学院2020级录取研究生(含2020级拟录取的推免生、统考生)调档工作已经开始。

由于疫情原因,2020级推免生和统考生的调档函均将通过快递(顺丰或EMS)的形式发给本人。请各位同学于520日前将你的现收信地址填写到https://www.wjx.top/jq/77865103.aspx

1、注意事项

    1)如本人可以自取的(仅限校内人员),请本人发送信息:拟录取专业+姓名+自取,即日起可凭身份证件来教10-5105沈老师处领取调档函。

    2)烦请各位收到调档函后转交给您的档案所在单位(学院/系党委),并请有关老师务必先将您的政审材料(政审表模板供参考)、成绩单、就业说明(均无规定格式)等材料寄往规定的地址,完整的档案材料形成后,务请及时补寄。

    3)浙江大学应届生的档案将由化工学院统一调转,不用调档。

2、关于体检

   我院已陆续收到一些外校推免生寄送的体检表,请还未寄送的推免生和拟录取的统考生自行去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表于610日前寄我院(系)。为保证体检表能安全及时收到,邮寄请务必使用EMS寄送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电话:0571-87951502


 工程师学院录取考生,体检报告提交事宜请参考http://pi.zju.edu.cn/index.php?c=Index&a=news_detail&id=3327。欢迎实名加入QQ群:浙大工院2020项目制,群号:726324854,群里实名:姓名+项目简称。


 

 

政审和体检未通过者将影响录取资格和通知书发放。

 

化工学院招生领导工作小组

20205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