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西太原理工大学环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小晟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228

    826日下午,山西太原理工大学环工学院党委书记徐鑫、院长岳秀萍、院领导及学科方向负责人一行10人来访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由院长邢华斌主持,副院长张林教授、副院长潘鹏举教授、闫克平教授、张兴旺教授、党政办主任李志荣老师、陈强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邢华斌院长首先对山西太原理工大学环工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学院出席座谈会的老师,随后详细的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山西太原理工大学环工学院岳秀萍院长向我院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参会的双方学院人员就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彼此的学院建设和管理经验。尤其围绕研究生培养机制、科研创新体制与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希望后续能够就建立两院研究生合作培养基地达成共识、签订协议,探讨学术硕士研究生与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导师指导与功能作用体现,导师科研团队的科研创新能力建设与考核机制,学科与企业技术项目合作的有效机制与方案等问题,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启更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