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化工学院与建行浙江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建行杭州宝石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673

18日上午,化工学院生工所教工党支部与建行浙江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建行杭州宝石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书记李建林,宝石支行党总支书记何晓明代表各自方签约,这标志着大家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共同探索银校党建共建新模式的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院长邢华斌、党委副书记沈律明,生工所所长吴坚平、生工所党支部书记黄磊,生工所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师生代表,以及宝石支行郑镭党总支副书记、楼宇党总支委员兼浙大党支部书记、冯磊党总支委员一同出席仪式。学院还邀请了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核算分中心主任陈丹、副主任郑鲁振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各自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希望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促进共同资源整合、打造新型党建联盟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金融+科技的效应发挥到最大化,合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创新和发展。会上,大家还就下一步党建共建计划及创新业务开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