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浙商女杰风采 感悟多样职场人生——记林德女性储才班之“私董定制”企业参观活动​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585

为促进校企合作,同时帮助化工学子拓宽职场视野,增强职业发展观念,聆听创业者经验分享,126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婕老师带领浙江大学第五期林德女性储才班、第十一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部分成员以及部分理工科学生代表参观了浙商女杰袁珮真女士创立的“私董定制”服装高级定制公司。

下午两点师生一行到达了钱江新城迪凯国际中心三楼的MICHKRIS私董定制品牌旗舰店。考究的室内装潢,琳琅的皮包西服,以及温和有礼的工作人员们,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家服饰高级定制品牌的专业和严谨。

私董定制”品牌的杨总和公司总裁袁珮真女士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轻松融洽的座谈氛围中,袁女士从个人角度出发,给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创业故事和商业态度

袁女士从会计专业出身,再学到国际贸易和国民经济学,求学之路精彩纷呈,同时仍保留着对金融和服饰设计的一份热爱。回顾毕业后十几年银行工作的职业生涯,袁女士既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魄力,参与高管们的竞聘会;又有果断作出商业决定的冷静睿智,为企业在美元汇率下降时增加盈利,展现了自身卓越的业务能力。再到苦心经营二十年的“私董定制”品牌。同学们都为袁女士传奇的人生经历所折服。

除了光辉的奋斗史之外,袁女士也爽朗坦率地承认创业过程中亦作出过错失良机的商业决策,即未能及早开拓线上业务。袁女士认为,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每个人都能做得好事情”,因此她给予每一个员工大胆创新、试错与重来的机会,以宽容的管理政策和严谨的业绩要求激励员工的快速成长;除了在管理体制上有创新,品牌理念上更是积极迎合新消费观念,力求把握当今时代大经济趋势,及时作出生产和经营上的策略调整。

在令人获益良多的座谈会之后,同学们跟随袁总和杨总的脚步,参观了“私董定制”的主体商品,聆听了商品皮革、面料、款式、工艺等相关介绍。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从原料到成品的产业链运作,感悟满满。最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来到袁总的投资工资办公地点,感受了职场的工作氛围,并在参观结束后和袁总、杨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日后的职场生涯有了进一步了解。

在行程的最后,同学们和两位高管合影留念,纷纷表达感谢。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参观学习,化工学子们进一步强化了职业认知,帮助自己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明晰未来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