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卓识,经世高才——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第十期结业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1755

2019年5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第十期结业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在玉泉校区图书馆二楼演讲厅成功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文刚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项淑芳老师、和君咨询副总经理潘松挺先生、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副主任吕乔璐女士、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大区总监雷金文先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指导老师代表、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第十期学员代表以及第十一期全体学员参与此次活动,仪式由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老师主持。

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是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培养体系的一部分,围绕竺老校长对青年学子“公忠坚毅,能担大任”的要求,以“精工卓识,经世高才”为培养目标,培育新时代青年的领导能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

仪式首先由学工部部长郭文刚老师致辞。郭老师简单回顾了浙江大学122年的历史,指出“工科是浙大的脊梁”,工科领域,包括四大传统学科“机电土化”和在此基础上衍生出来的若干专业,在浙大的发展甚至整个国家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工科学子,身处建国七十周年的关键节点以及面向未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积极融入,敢于实践,投身于现代化建设之中。同时,郭老师也对支持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建设的老师、学生以及和君商学院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的提供支持与帮助。

化工学院辅导员于云飞老师做为指导老师代表作第十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工作总结,于老师从课程体系、组织活动、分享感悟等方面进行概括总结,并勉励新一批学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未来!第十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班长谢哲栋同学代表第十期学员发言,表达了学员们这一年的收获、成长和对第十一期同学的美好祝愿。随后,党委学工部部长郭文刚老师、和君咨询副总经理潘松挺先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项淑芳老师依次上台为第十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对他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随后,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东南大区总监雷金文先生发表致辞。雷先生对第十期学员在和君商学院课程中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接着从和君商学院课程体系出发,结合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培养课程,介绍了第十一期培养过程中一些针对性改革措施。同时,也对第十一期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即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相应课业;不可一日不读书,不可一周不运动,适度劳逸结合;尽早规划自我人生发展,提前做好准备。

爱心奉献,接续培养。和君商学院同样继续支持第十一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副主任吕乔璐女士为第十一期学员代表化工学院18级硕士生吴益昆同学发放第十一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助学卡。获得助学卡的同学可以免费参加和君商学院全球管理商学网络课程的学习,进一步激发思维活力与综合素质。吴同学表示很荣幸加入这个集体,并将利用好提升班的学习平台,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同时也对和君商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至此,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第十期结业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圆满完成。“行百里者半九十”,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将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发挥平台优势,结合和君商学院强大师资与智力支持,强化提升工科学生的综合能力与领导能力,为新时代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