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第十一期结业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134

2020926日上午,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第十一期结业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212成功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潘贤林、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副主任吕乔璐、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团委书记马婕、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第十一期学员代表以及第十二期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老师主持。

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是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培养体系的一部分。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坚持以“精工卓识,经世高才”为培养目标,依托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素质发展平台,致力于工程领导力的意识唤醒、工科学子综合素养提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领导者。

仪式首先由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潘贤林致辞,他总结了卓越工程师素质发展中心与卓越工程师综合素质提升班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潘贤林副部长说,工程师的领导力提升对于卓越工程师综合素质发展十分重要,而卓越工程师素质发展中心就是这样的一个学生能力提升平台,其目的是希望提升工科学生以领导力为核心的综合能力,助力完善基于KAQ2.0的大学生综合素质训练体系。同时,他也对支持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建设的老师、学生以及和君商学院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地为提升班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提升班第十一期学员代表刘凡同学上台分享了他这一年以来的学习感悟。刘凡同学向关心和引领同学们的各位老师与一起并肩前行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回顾了在和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的一年成长经历。在发言中,刘凡同学还对第十二期的学员表达了鼓励与期许,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成为更优秀的人,培养出深厚的友谊,继续书写属于卓越班的动人故事。

随后,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潘贤林、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副主任吕乔璐上台为第十一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对他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副主任、2006届浙大校友吕乔璐回顾了曾经在浙大的生活,和大家分享了在母校的温暖与回忆。吕乔璐女士专程从北京赶赴杭州参加结业与开班仪式。吕女士表示,远大的理想与目标是参加卓越班最重要的出发点。卓越班学员自我发展、承担责任的过程中,个人能力的横向拓展与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现场,吕乔璐女士同时向卓越工程师素质提升班与化工学院的老师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向十一期、十二期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爱心奉献,接续培养。和君商学院将继续支持第十二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副主任吕乔璐女士为第十二期学员代表化工学院2019级硕士生王卓雅同学发放第十二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助学卡。获得学助卡的同学可以免费参加和君商学院全球管理商学网络课程的学习,进一步激发思维活力与综合素质。

王卓雅同学作为第十二期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卓越班学习的感受。王卓雅同学表示卓越班就像生活中一抹深刻而独特的颜色,为同学们增加了新的人生经历,希望在这一年的学习中与同学们不忘初心,共同成长,收获友情。

浙江大学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第十一期结业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将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发挥平台优势,结合和君商学院与宝洁公司的强大支持,强化提升工科学生的综合能力与领导能力,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