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青春飞扬——第十二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及第六期林德女性储才班户外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09

2020926日,第十二期卓越工程师领导力提升班及第六期林德女性储才班的学员前往萧山区山里人家团建拓展基地,在户外以团队协作的形式进行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的第一项任务是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团队建设。在队长的带领与队员们的合作下,“求是鹰队”“大鹏展翅队”“超越队”“求是小分队”分别设计了自己团队的口号、队徽、队歌和队形。随后,各小队在教练的引导下互相展开了对抗,在合作与竞争中,大家逐渐熟悉起来,队员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也在一次次对抗赛中得到了加强。

    适当的团队训练后,大家按次序用餐地点进行烧烤。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专业和年级,但在一同烧烤时却完全没有了隔阂,整个现场一片轻松愉快。

午饭后,大家再次集合,四支小队分为部分,分别先后参与集体对抗和真人CS项目。在集体对抗赛中,两支队伍需要开动脑筋,通过智慧与协作,仅用一根长绳为道具,从由绳子围成的“雷区”中取出一瓶矿泉水。这是一项异常考验创新性思维与配合默契度的任务,四支队伍都想出了五花八门的方法,虽然最终的尝试有成功也有失败,但大家都拓展了思维,收获了友情与新鲜欢乐的体验。

在真人CS环节中,两支队伍采用巷战的模式,各自安排作战规划,展开了激烈的对战。在对战中,每位队员都齐心协力,将这一场战役打得惊心动魄,令人神经紧绷。

    在这次素拓中,卓班与林德储才班的学员通过合作与竞争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素拓结束后,大家分享着各自用图片或视频记录的精彩场面,也分享着一天下来的欢乐与感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第十二期卓班与第六期林德储才班的同学们都能够互相帮助,共同努力,拥有更深厚的情谊,在将来的人生之路中,也能珍惜这一份友谊,在困难与曲折中相互勉励,奋勇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