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林德女性储才班第五期结业暨第六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645

11月6日下午,浙江大学林德女性储才班第五期结业暨第六期开班仪式在玉泉校区邵科馆211顺利举行。林德工程亚太采购中心高级总监李运红女士、林德气体大中华区招聘及雇主品牌经理汪怡女士,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小晟老师、张雨晴老师、化工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杨牧老师等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张雨晴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前,林德工程亚太采购中心高级总监李运红女士做了有关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的分享,李运红女士也是浙江大学化工系的校友,毕业于化工系化学工程专业。分享中,李女士对自己毕业20年的学习与职业发展过程进行了介绍,鼓励学员们要学会在错误中成长,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李女士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在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和事,告诉学员们每段经历都将成为个人的财富,要勇于尝试,勇于表现自我,相信自己拥有无限的可能。

仪式开始后,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老师首先致辞。沈老师向林德公司、储才班的培训讲师以及相关老师、同学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浙大化工学院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方面做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第五期储才班的培训历程。

他表示,林德公司“精益丰产、惠泽全球”精神与浙大化工精神相辅相成,是共建校企院企平台的重要基础。沈老师指出,林德女性储才班开班五年以来,多元化培养体系日渐成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女性学员,他同时鼓励新一期学员们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不断追求自我成长,努力成为独具魅力的女性工程师。

随后,林德储才班第五期学员代表黄蓓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参加储才班的学习经历,从领导力提升、职场竞争力提升、个人魅力提升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储才班的收获与成长。发言中,黄蓓同学代表第五期储才班学员向林德公司、所有为储才班发展做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并希望新一期学员们能够用心去感悟,用行动去践行,在储才班成长进步。现场,沈律明书记为第五期林德储才班优秀学院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第五期储才班的圆满结束,也代表了新的开始,仪式中,沈律明老师为第六期储才班授旗,并宣布第六期林德女性储才班正式开班,第六期储才班学员麻雪怡代表第六期全体学员接旗。

随后,麻雪怡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参加储才班的期待,希望通过储才班的系列培训提升女性魅力,努力成为优雅女性、精英女性、魅力女性,她表示将和第六期储才班全体学员一起用努力和成长回报关心储才班发展的老师们。

仪式最后,李运红女士进行致辞。李女士表示,储才班是同学们提升综合能力宝贵的平台,包容性和对女性同胞的重视是多元化培养的关键内容,希望学员们通过多元化的培养建立自信,希望储才班能够进一步帮助学员们挖掘女性潜能,发挥女性优势。

下午15:00,浙江大学林德女性储才班第五期结业暨六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现场老师与新老学员与新老学员上台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后,储才班特别邀请到了浙江大学礼仪与形象管理中心高级讲师贾红蕾老师为第六期学员们进行2020年的首场线下培训。贾红蕾老师以“礼行职场,仪美人生——职场高级礼仪形象管理”为题,与到场学员分享了礼仪方面的基础知识。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对储才班的学员们未来与人交流交往、职场起步等都有非常大的启发性。现场学员都表示,经过培训,对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新的思考,现场收获非常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