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4495

    123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清雅、专业负责人包雨云、实验中心副主任肖宁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潘鹏举主持,程党国教授、单国荣教授、叶向群老师、李敏老师、王盎然老师、张红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潘鹏举副院长首先对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学院出席座谈会的老师,随后详细的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刘清雅副院长向我院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参会的双方学院人员就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彼此的学院建设和管理经验。尤其围绕专业培养计划、课程体系、核心课程教学内容、化工原理实验开设情况、专业实验开设情况、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希望后续两院能够建立长期学习交流机制,探讨核心课程教学内容方案、专业培养与人才队伍建设方案,分享专业实验开设经验,并对学院行政管理与加强日常事务化建设深入讨论。双方就将来能开启更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提出殷切期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