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总结报告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657

    1230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汇报评议会在第四教学楼306召开。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评议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主持。

会上,沈文华书记代表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化工学院杰出校友、人民英雄陈薇院士等为榜样,奋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大战役,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秉持忠诚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改革发展。

整个报告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学院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认真制定并落实年度学习计划,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二是聚焦“双一流”,加快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总结“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集思广益,结合学校总体规划,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聚焦“稳量提质、迭代升级”要求,深入思考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杀手锏”。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院党委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月活动,认真组织实施“对标争先”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

 

 

随后,党委书记沈文华、院长邢华斌、副院长张林、副院长潘鹏举、党委副书记沈律明5位领导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疫情防控与复工复学、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建设、思政工作体系、学院文化氛围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现场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