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举办2021年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597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1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邵科馆一楼大厅举办2021年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院长邢华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会向退休教师们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会上,沈文华书记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在岗职工致以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前辈们打下的扎实基础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浙大化工这个大家庭,共同把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

邢华斌院长向大家汇报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大家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学院硕果累累,化工学院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高标准推进高峰学科建设,学科整体水平显著提升;高水平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师资队伍结构持续优化;高规格推进创新发展,科学研究服务显著增强;高站位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高要求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政治保证作用进一步增强。2021年始,化工学院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今年是最有可能冲击A+学科的一年,也是我们信心十足的一年。同时,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共同奋斗。

随后,退休一支部书记张荣贤和退休二支部书记胡望明分别代表退休老师发言。两位老师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称赞了学院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座的退休老师们注意保养身体,积极参加活动,保持健康心态。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在温暖的室内,一杯清茶,一份瓜子,退休教师与身旁共事多年的同事交流着、谈论着,回忆美好的校园时光,浓浓的温情弥漫其中,倍感温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