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81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院师生满怀信心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2021324日中午,化工学院党委在教十5109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党委副书记沈律明、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

会议研究讨论了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印发<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沈文华书记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整体部署、提出总体要求,分阶段、分专题、分层次对如何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与培训展开讲述,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沈文华书记要求,实现全院党员参加专题学习、阅读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全覆盖,实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发言、撰写学习体会全覆盖,实现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党史培训全覆盖。会议宣布了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沈文华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规定动作,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创新型动作。

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传达了学校纪委的工作要求,持续跟进对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以及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体系的监督。

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详细安排,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高质量的完成。

图:姚莎莎

文:姚莎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