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68

     2021330日中午,化工学院党委在教十20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邢华斌院长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院长邢华斌、党委副书记沈律明、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等。

会上,沈文华书记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学院为全体党员购买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实现“四书”普及全院党员。沈文华书记强调要用好校内外党建思政教育基地,发挥网络平台作用。

党委副书记沈律明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的各项安排结合作出整体部署和具体安排。把握“六个重点”与“五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全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在提高党员政治素养的同时,推进学院发展。

会议尾声,邢华斌院长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姚莎莎

文:姚莎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