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化工学院党支部携手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4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响应号召,2021416日下午2点,在紫金港校区化工新大楼附近化工学院党支部携手浙大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植树志愿活动。参加志愿服务的包括学院机关党支部、聚合所教工党支部、制药所教工党支部、部分学生党支部代表以及浙大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沈文华书记在动员讲上阐述了此次志愿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在化工新大楼附近进行校园绿化服务有利于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号召。另一方面,开展植树志愿活动也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是党员同志办实事,参加志愿服务的一种体现。

在植树过程中,党员师生同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团结互助,合力完成了挖坑、栽植、回填、覆土、浇灌等步骤,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化工新大楼附近区域的植树工作,并在所栽种的树旁合影留念。

最后,沈律明书记带队参观了即将竣工的化工新大楼。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及市政工程施工阶段,内部实验室、办公室、教室等各类房间装饰及设备安装工作正有条不紊同步进行中。

图:陈强

文:朱丽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