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录取2022级秋季入学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发布者:张小晟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5004

各位拟录取2022级秋季入学研究生:

现将我院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党组织关系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党组织关系系统转接去向:中共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

 

拟录取为本院研究生的党员请确保党建材料齐全,本院将在新生入学后开展“六问一必查”,档案审查合格后方可转入组织关系。

如有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各位自行保管好,在开学新生注册报到时一并上交。

联系人:吴老师,vikki.wu@zju.edu.cn

 

2.团组织关系

拟录取为本院研究生的共青团员(含未满28周岁保留团籍的党员)可自己发起转接,请各位团员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s://zhtj.youth.cn/zhtj/signin;登录账户为身份证号,初次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

转接单位依次为:团浙江省委——浙江大学团委——化工学院团委——临时接收团支部

 

转接原因填写:升学;备注中填写:所在研究所、拟录取导师姓名。待入学后再分流至各团支部。

注意:不需要纸质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无需提供

请各位团员根据自身情况,在7月后、9月前完成相关的操作,并督促原所在团组织负责人进行审批。

拟录取研究生,在取得我院学籍之前,组织关系暂不转入我院团委。入学后,我院审核转入。

联系人:马老师,0014302@zju.edu.cn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

2022517


返回原图
/